close
Day 9 羅森堡-烏茲堡-萊茵河遊船

橋上的愛情鎖




早餐過後我們來到了~烏茲堡主教宮殿





裡面不可以拍照

但是裡面真的也很漂亮~哈哈xd

來到德國都是這樣的美~

主教宮殿內部~巴洛克和洛可可式古典裝潢,華麗奢華的宮廷生活~

宮廷內因為世界大戰~~也被破壞了~

但是修補的藝術與修補完的成品真的令人欽佩~~

看到了市長接待貴賓的接待室~

市長的休息室~~高貴優雅~~


參觀完主教宮殿~我們就去吃午餐囉~~



午餐吃德國豬腳~一人一腳~~配上德國啤酒~~哇~~~~絕配~~~



坐在船上繞了萊茵河一大圈,在船上享受吹風的感覺以及觀看萊茵河畔的美景,超級享受的



((今天這餐都是酒~~~~喝德國啤酒~~~等等下午要搭船~~~船上如果有喝~~

白酒或紅酒~會贈送一個印有女妖玻璃杯~~))


吃完豬腳~~在這間店~~~還可以買到施巴~德國啤酒杯~雙人牌~~咕咕鐘~冰酒

我跟我家老爺~在這裡拜了一個咕咕鐘回來 1250歐~~打75折(直接退稅給我們)

我們買了一個937.5歐的咕咕鐘回來~~



我覺得~~貴~沒錯~~但是可以佈置這我跟老爺未來的家~

又可以天天聽到他在咕咕鐘整點時餔咕餔咕叫~

回憶著~這是我們從德國帶回家的~咕咕鐘~^_____^

將來的5年後.10年後~

還可以跟小孩說~這是爸爸跟媽媽~蜜月帶回來的禮物~~

最後一個晚上了,今晚住萊茵河畔的SCHLOSS REINHARTSHAUSEN KEMPINSKI


按照慣例,最後一晚就是要整理行李了,原本沒在擔心行李超重的問題,現在卻開始擔心起來了


好在我可愛的團友,幫我託運咕咕鐘,不然這下不知道要被罰多少錢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onf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